close



這個回籠覺,比起昨晚好睡多了,至少是躺著睡,不過沒有睡的很深。

「起床囉!」恍惚中好像聽到什麼聲音。

「幻覺吧,幻覺。」我拉拉被子繼續睡。

突然好像有個東西壓到我身上。

「快起來了啦!」好像是瓊雯的聲音。

「嗯....,幾點了?」我閉著眼問。

「九點多了。」奇怪,瓊雯的聲音怎麼離我那麼近啊?而且聲音來源好像在我的正
上方,鼻子也聞道一股香香的味道。

我睜開眼,一張可愛臉蛋出現在我眼前。

嗯,是眼前,而且距離不到三十公分。

她現在以非常讓男人衝動的姿勢,跨坐在我身上,臉還越貼越近!

「哇!喂!妳幹麻阿?」我驚叫道,雙手趕緊阻止她。

「叫你起床阿。」她瞇著眼笑著說。

我們兩張臉相距只剩下十公分,讓人臉紅心跳的距離。

「我我我....我醒了。」我趕緊擺脫她的壓制爬起來。

「嘻,醒了就好。」她坐在床上看著我,那種眼神卻讓我好尷尬阿,好像我做了什
麼事被她抓包似的。

我搔了搔頭,「我去洗個臉喔。」

「嗯。」她笑著,那個笑容讓我有點心慌慌。

很快的走到浴室,用冰涼的水讓自己清醒了點,望著鏡子內還在滴水的臉,想到剛
剛瓊雯怎麼會爬到我的身上來啊?好奇怪。

洗好臉,再回到房裡,看到她還坐在床上,在我進房後一直盯著我瞧。

我不好意思的看看她。

「那個....我要換衣服。」我說。

「嗯....。」她應了一聲,不過她還是繼續坐在床上,猛盯著我看。

「痾....我要換衣服,妳可以出去一下嗎?」我提醒道。

「喔。」她這才離開我房間。

關上門。

怪了,這小妮子是怎麼了啊?怎麼我才睡個覺醒來她就怪怪的,疑疑!不會是又發
燒了吧?

我換好衣服,把幾本下午上課要用的書放近書包內,提起書包打開房門。

結果一打開門瓊雯正站在房門口,這著實的又嚇了我一跳。

比起我驚訝的樣子,瓊雯只是有點呆呆的看著我笑。

「喂,妳還好吧?」我伸出手摸上她的額頭。

耶!沒發燒啊?

「啊!你好啦。」這小姐現在才回過神來。

「我弄好了,妳確定妳還好嗎?怎麼看妳恍神恍神的,要不要休息一下,請個假吧
。」我看著她的臉擔心的說。

結果我問完,她完全沒反應,整個人又開始恍神了。

「哈囉!有人在嗎?」我的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啊!什麼?喔,我們走吧?」她再次回神過來。

「痾,妳確定妳真的沒事?」我再問了一下。

「啊?我沒事啊,我很好。」她笑了笑。

真的沒事?我懷疑的看了看她。

不過她現在倒是很自然的拿起自己的包包往門口走去。

好吧,既然她說她沒事,那就出門吧。

不過才剛踏出家門,手機就響了。

「喂!」我接起手機。

「哈囉,聖凱大帥哥。」死阿源的聲音。

「幹麻?」嘖嘖,把瓊雯弄到我家這筆帳我都還沒跟他算,他居然敢打給我,真是
活膩了!

「哎呀,幹麻好像很不爽的樣子,我打這通電話可是想請你吃飯的耶。」

請我吃飯?

「蛤?你要請我吃飯?你是還沒睡醒喔?」我超級驚訝,認識他那麼久,他從來沒
請過我,連一杯飲料也沒有,平常都是我被他敲竹槓耶。

「是阿是阿,我要請你吃飯,大爺不知道有沒有空,可否肯賞個臉,中午吃頓飯啊
?」奇怪,這個語氣怎麼那麼諂媚噁心啊?

今天是怎麼?除了瓊雯怪怪的以外,怎麼連阿源也這樣?

「痾,到底有什麼事阿?你降子怪噁的。」我的雞皮疙瘩抖了一下。

「靠!什麼怪噁的,反正就是請你吃飯!怎麼樣有沒有空?」嗯,這樣講話才像阿
源。

「有是有啦,不過我現在要去學校,中午應該也在學校裡吧。」我說。

「嗯....那我們就中午學生餐廳見。」

「喔,好,那OK。」

「就降啦!中午見吧。」

「嗯,拜。」我掛了電話。

呼,這小子不知道又在搞時麼鬼,我想了想。

算了,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

按下電梯,過了一會,電梯來了。

而當我走進電梯,發現瓊雯沒有跟進來。

哇勒,不是吧,瓊雯這小妮子站在電梯前,正看著我開始恍神了。

喂喂,妳會不會太誇張了?

看她好像還沒打算回神,我只好伸出手把她拉進電梯。

但在電梯裡她還是繼續恍神中,這會不會是昨天發燒的後遺症啊?


電梯到了B1停車場,我趕緊搖了搖她,讓她回神過來。

「我說妳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阿?怎麼妳好像怪怪的。」我說。

「啊啊!有嗎?我有怪怪的嗎?」她有點緊張的問

「有啊,很怪。」我點點頭。

「是....是,是嗎?」我注意到她這時的臉超級紅,「唉呦,我沒事啦,我很正常
。」說完她快步的走在我前面。

嘖嘖,這個樣子哪裡像是正常?算了,不管她。

走了一會。

「ㄟ,我說....」我出聲。

「什麼?」她回過頭,臉上表情好像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車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