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幾天天氣那麼熱,我就來貼篇冬天發生的故事吧!



其實那篇「冬天的溫度」是我寫的第一篇小說,以前應該有人看過了。



不過剛我又重新修了一下,我發現果然跟現在的我差很多,不過我還是盡量保持原來

樣子貼上來,希望大家會喜歡。



對了!前幾天跟冰庫大爺討論了一下,開始計畫一篇以我們以前五專生活為內容的故

事。



形式應該跟九把刀了「哈棒老大」差不多的型態,以多篇短篇故事形成勾勒我們五專

的點點滴滴。



不過離真的要動筆可能還要一點時間,最近雖然沒有非常忙,不過小事不斷,一直沒

辦法靜下心來寫文,所以大家就再等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