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虛弱的從地板上爬起來,對剛剛的情況還有點心有餘悸,搖了搖頭,試著把剛
剛的畫面甩出腦海,不過效用似乎不大,我想大概需要唸個金剛經或是來個冰心訣
什麼的可能比較有用點。

不過現在這個不是重點,我覺得還是趕快逃離現場比較好,於是我趕緊退回廚房,
相信這裏應該不會發生太刺激的事情吧?

稀飯咕嚕咕嚕的滾著,我拿著湯匙偶而翻動一下。

看著飯上滾動的泡泡,剛剛的畫面還是不斷的浮現眼前,雖然說這種香艷刺激的事
情是許多男生夢寐以求的,不過卻讓我對與瓊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這件事情更感到
煩惱。

孤男寡女住在一起,真的實在非常不妥,可現在她又沒地方住,短期內要找到房子
也是不太可能。

我嘆了口氣,既來之則安之吧。

看了看時間,飯應該好了,我自己先試吃了一口,確定好了後把瓦斯關掉。

握著鍋子的手把,小心翼翼的把剛煮好的稀飯端到餐桌上,這時候瓊雯剛好走出浴
室。

第一時間看到瓊雯走過來,腦中還是不經意的浮現出剛剛的畫面,我皺了皺眉想盡
力的把那個畫面忽略掉。

「學長不舒服嗎?」瓊雯看到皺著眉頭的我關心的問。

「喔,沒事沒事,只是有點睏了而已。」我趕緊隨便找了個理由。

「啊!學長昨天照顧我都沒睡嗎?」她擔心的問。

「我有睡啦,只是睡不太安穩而已。」我笑了笑。

「那那,學長等會要再去睡一下喔。」她看著我的眼神裡滿是愧疚。

哀,我只是亂找理由而已,居然害她內疚,反而讓我很不好意思。

「呵呵,好啦,妳別擔心我,坐下來吃早餐吧。」我幫她拉好椅子。

她點點頭坐下。

我轉身回廚房拿了兩副碗筷,順便幫她裝好稀飯。

我發現配菜好像只有荷包蛋而已,實在太少了,我又回到廚房打開櫃子找了找,翻
出了一瓶麵筋跟一個紅燒鰻魚罐頭,哈!這樣子總算可以開動了。

我們倆吃著這平凡到不行的早餐,不過我們都吃的很開心,瓊雯的感冒似乎好了,
胃口很不錯,連吃了三大碗的稀飯。

其實平常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主要原因是我大多很晚起來,除了每個禮拜一的技
術分析是早上上課外,我其他的課都在下午,而現在看到瓊雯吃的那麼起勁,也挑
起了我的食慾,我們兩個人就這樣把一大鍋的稀飯跟所有的配菜吃了個精光。

當解決掉最後一點食物後,我滿意的打了個飽嗝,而瓊雯也在這個時候把最後一大
口稀飯扒進嘴裡。

我看著塞滿食物,兩頰股股的瓊雯,忍不住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啦?」她把東西吞下去後嘟起嘴問。

「哈哈,沒什麼,只是剛剛妳那個樣子很可愛。」我笑著說。

「很可愛幹麻笑人家啦?」她依舊嘟著小嘴。

「哈哈哈。」我除了大笑之外沒打算回答她。

「厚!你還笑!」她舉起粉拳作勢要K我。

「哈哈哈,好好,我不笑了。」我止住笑意,起身把餐桌的東西收進廚房裡。

沒幾個碗盤,這個小姑娘還是執意要來幫忙。

拿起菜瓜布,準備開始洗碗的時候,想到不知道她今天有沒有課?

「妳今天有課嗎?」我問。

「有阿,十點的課。」她回答。

「哪妳要去上嗎?還是要休息?」

「我還是去上課好了,我感冒也好啦!」她笑著說。

「真的嗎?不要勉強喔。」我還滿擔心的。

「真的沒問題啦。」她很肯定的說。

「嗯....現在才八點,妳等會再去睡一下好了,我九點叫妳。」我看著錶說。

「我睡飽了啦。」她搖了搖頭,「應該你去睡才對。」她笑笑的看著我。

「呵,好吧,那妳要叫我起來,我載你去上課。」我說。

「嗯嗯。」她點點頭。

洗好了碗盤,她就把我趕進房裡,嚴然變成好像她在照顧我一樣,算了,吃飽飯後
真的感覺滿睏的,我也就順她的意睡個回籠覺。

「ㄟ....學長電腦可不可以借我用一下。」她突然探頭進來問。

「嗯,好啊。」

我想電腦裡面應該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吧?

她聽到我同意後,很高興的跑到電腦那。

聽到嗡嗡的開機聲後,我側過身,專心的睡著我的覺,哀,希望不要再作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