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了。



雖然離正式離開學校還有一段時間,但該有的離愁還是免不了的。



在高科的兩年,我體驗了很多東西,第一次夜唱,第一次打保齡球破百,第一次參加歌唱

比賽,許多許多的第一次都在高科,在這裡遇到很多好朋友,他們貼心的讓我不知道怎麼

形容。



三年級的時候,因為感情的問題心情整個超不好,整個還很任性,還好有這些朋友的關心

與體諒,我才走出來,我也很不好意思當時讓大家擔心了。



記得那個時候有一次,F大姐姐跟那個誰誰誰(耶,我忘了是誰耶)和我到操場聊天,那次

好像聊了滿晚的,我還忘了帶手機,結果毛毛還很擔心的跑出來找我,大概怕我做什麼傻

事吧,哈哈,整個超感動。



在這裡還有很多很讚的朋友,像是總是笑笑的宏彰,看起來很正經但其實很搞怪的毓詮,

超級大色魔明修,然後還有浩天、大哥、火星人毆巴桑、麵包超人、F姐姐....,總之我們

班都很讚!



說真的,真的覺得兩年的二技真的好短,感覺一下就過了,但我想既使只有兩年,這些朋

友們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沒有他們相信我的人生會黯淡許多,那大概會像

一桌沒放鹽巴的料理一樣,索然無味。



在這短暫的兩年相處,我真的很快樂,不論未來如何,相信,當某天夜晚做完一天的工作

後,或許疲累,但我們那永遠的合照將會讓我想起這兩年的快樂種種,讓我那被社會壓的

很累的心得到充足的力量,因為我知道,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你們也正陪著我打拼著

,不論身在何地,一起努力的朝我們的理想與目標前進,有你們的陪伴我絕不會感到孤單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與夥伴,是吧?夥伴們。





以上,獻給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金融D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