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宿舍樓下,我對著後照鏡梳理著被安全帽壓壞了的頭髮。

「學長,等很久了嗎?」一個甜美的聲音說。

「呵,還好,我剛到不久。」我抬起頭,看著眼前美麗的女孩。

今天,她穿著跟我們第一次吃飯的時候一樣,白色的連身裙。

我真不敢想像,現在眼前那如天使的女孩,正要跟我去看電影、逛街以及共進晚上
美味的晚餐。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這個女孩是我獨有的,沒有人可從我身邊搶走。

把安全帽遞給她。

戴上安全帽後,她小心翼翼的在我幫助下上了我的車。

當然又是那令人臉紅心跳的側坐。

一路上我們開心的說笑著,周圍的熾熱的高溫完全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到了電影院。

因為老早就確定要來看電影,所以我早就預先買好票,不然現在這種假日的人潮,
等我們買到票都不知到什麼時候了?

也因為省去了買票的時間,我們就先在電影城裡逛了逛,最後找了一家冷飲店坐下
,點杯飲料消暑。

「學長,你今天穿的很帥喔。」她笑著說。

「呵呵,跟美女出門當然要穿的帥一點。」我說。

「噗,哪有啊。」她又笑的眼睛瞇起來。

我超愛她這種表情了。

「真的啊,而且這好像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單獨出來玩喔。」

以前跟伊晴單獨在一起大多只是一起吃個飯,其他活動大多跟社團的朋友在一起。

「嗯,好像是耶。」伊晴點點頭。

「那我們兩個今天要玩個痛快喔!」我很HIGH的說。

伊晴看到我那麼的HIGH笑的花枝亂顫的。

「對了。」我收斂一下很HIGH的表情,看著伊晴,「我有個請求不知道妳可不可以
答應我。」

「嗯?什麼事?」伊晴大大的眼睛,好像一片平靜的湖面一樣,在她的眼裡,我看
到了自己。

「妳今天可不可以....再當我的女朋友,因為我還沒有跟女朋友一起看過電影。」
我盯著她的眼睛。

「當然只有今天而已。」我補充道。

這個請求是光樺建議我問她的,因為如果她同意了,那我成功的機率會更高,而且
這樣可以短暫的跨越私底下的朋友關係。

但如果她不答應,可能是她害羞,或是不好意思,並不代表她不喜歡我。

想想反正也沒什麼損失,就問看看唄。

但現在伊晴沒有說話,她的雙眼還是水亮無波。

時間慢慢的走著,老實說雖然沒損失,但我現在還是很緊張。

想著如果她真的不答應,我只能說我是開玩笑之類的打屁話,然後哈哈帶過。

「好啊。」伊晴瞇著眼點點頭笑著說。

「哇,真的嗎?學妹!」我開心的幾乎要跳起來,這根本就跟告白成功差不多了麻

我想如果直接跟她告白說不定她會直接答應喔?

不過沒關係,告白這麼大的事情,一定要隆重點才好,我保證晚上會讓伊晴感動到
哭!

「噗,笨聖凱,要叫我小晴啦。」她柔柔拍了一下我的頭。

「呵呵,對對,我都忘了,小晴。」我摸了摸被她拍到的地方,傻笑著。

等我們兩個都把飲料喝完,也差不多到了電影播放的時間,我就開心的牽著她的手
,一起走進播放電影的場廳。

喔,對了,當我們進了放映廳,我才想到我居然興奮的忘了去買爆米花,真是一大
失誤阿,下次我一定會改進的。



這場電影大概兩的多小時,不過如果你問我那天到底看了什麼電影,我肯定回答不
出來,但是你問我伊晴用哪個牌子的洗髮精,我肯定可以告訴你。

因為那天在電影院裡,伊晴的頭靠在我的胸膛上,而我一隻手攬著她的肩膀,臉貼
在她的頭上。

所以你認為這樣的情況,我會記得眼前那大大的螢幕在演什麼鬼嗎?

當然不記得。

在電影院裡面呆了兩個多小時,終於等到那個完全不知道在幹麻的片子放完後,我
們就又手牽手的走出放映廳。

「謝謝你的外套。」她把我剛剛在放映廳裡拿給她的外套脫下來還我。

這是出門的時候隨手抓的,因為我知道在電影院裡一定會冷,所以就幫伊晴準備著。

「呵呵,那麼客氣,妳是我女朋友耶,照顧妳是應該的啊。」我笑著接過她手上的外
套。

不知道是不是蘋果燈的關係,伊晴好像有點臉紅。


離開了電影城,我們在這附近逛著街。

看完電影時才下午四點多,我預計大概六點到大鬍子那,所以扣掉車程我們還可以亂
晃一個多小時。

而在電影城旁邊,有著很多家的百貨公司,有著多的讓人眼花撩亂的精品服飾。

牽著她的手,走在假日的人潮中,她像是一顆美麗耀眼的星星,在我的身旁閃著光芒

伊晴不論在哪哩,總會散發著她那天真善良的氣質,讓原本就很歡樂的星期日午後,
更多添了幾分輕鬆舒服的感覺。

我們逛了一家又一家的精品專櫃,店內許許多多的美麗飾品,吸引著伊晴的目光,她
有時候會好奇的拿起一件皮包或飾物,小心的看了看,當問了店員價錢後,她總是可
愛的吐吐舌頭,再小心的東西放回去。

身為窮學生的我們,當然買不起那些商品,但我們現在兩個人手牽著手,開開心心的
逛著櫥窗就很滿足了。

我們倆就這樣有說有笑的逛著,在每一間店裡探險,玩的很開心。

而且大概是我們平常常這個樣子手牽手在校園裡亂逛,所以我們現在互動的很自然,
,突然覺得,或許我那大費周章的告白說不定是多餘的。

但不管是不是多餘,至少我希望能讓伊晴有個很棒很棒的回憶。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離開了百貨公司,兩個人再次跨上機車,往大鬍子
的店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