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鐘後,我把大概發生什麼事,以及瓊雯問我的那個問題講了一遍。

「嗯哼,所以說?」光樺咬著吸管。

「什麼所以說?」我的目光停在那瓶與我無緣的純喫茶上。

「所以說你覺得她問你是不是還喜歡她,表示她可能喜歡你?」光樺問。

「嗯....應該是這樣。」我點點頭。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會不會是想太多了啊,說不定人家只是隨口問問而已,你會
不會太自戀了啊?」光樺大笑了起來。

「哪有,那種感覺就是她喜歡我啊。」我反駁道。

不過光樺根本沒理我,持續狂笑當中。

「喂喂,別笑了好不好,那妳說她沒有喜歡我,為什麼跟男朋友一分手就跑來我家
?」我問。

「哈哈哈,說不定剛好路過啊,順便上來喝杯茶啊。」她邊笑邊說。

「哪有這種事....,那她幹麻說要住我家?」我再問。

「嗯....這個麻,這點的確滿詭異的。」她想了想,「不過我想應該是她真的沒人
可以依靠才找你吧,而且你這個出了名的大好人,有事當然會找你阿。」她說。

「可是....這也太那個了吧。」我看著那封簡訊。

難道這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好啦,不潑你冷水了,說真的,她那個問題,你就直接回答就好啦,管
她喜不喜歡你。」光樺吸了一口飲料,瓶子發出了吸空了的聲音。

「呃,我就是不知道怎麼回答才煩惱啊。」我默默的為那無辜犧牲的25塊錢哀悼。

「怎麼會不知道怎麼回答?」光樺把空空的純喫茶瓶子放到一旁,「就喜歡或不喜
歡兩種答案而已阿。」

「哀哀,要是這麼簡單就好了。」我苦笑了一下,「喜歡或不喜歡這兩個答案我都
沒辦法回答。」我搖了搖頭。

「怎麼會呢?你以前很喜歡她不是?」她隨手將我的手機奪了過去。

「可是我現在喜歡的人是伊晴阿。」我說。

「那不就得了,跟她說你不喜歡她就行啦。」她邊說邊看著我手機裡的簡訊。

「可是也不是說不喜歡她....,說真的,以前喜歡她的感覺,不是說忘就忘的掉的
。」我看著前方搖曳的樹影。

「嘖嘖,難道你想腳踏兩條船?」光樺目光離開手機,用那種極度不削的表情說。

「怎麼可能!當然不是,其實我是怕告訴她我有喜歡的人後,她會難過。」我說。

「哀哀,我說笨學弟阿,你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人太好了,你幹麻在意她會不會
難過阿。」她拍了一下我的額頭。

「可是....她才被男朋友背叛,現在如果我這麼告訴她,會不會太殘忍了點?」我
揉了揉被她鐵砂掌擊中的額頭,有點哀怨的反駁。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你想太多了。」光樺把手機遞還給我。

「嗯....是這樣嗎?」

「其實啊,你只要把你對她的感覺告訴她就行了,至於她會怎麼想,也不是你能控
制的,而且當初是她不要你的,就算現在你告訴她你有喜歡的人,她也沒什麼好難
過的吧。」光樺拿起飲料空瓶,往三公尺外的垃圾桶一扔,瓶子畫出美麗的拋物線
,中!

「但....可是....」我猶豫著。

「好了,別可是了,總之別想太多了,說不定人家真的只是問好玩而已,哈哈。」
光樺又大笑起來。

我想了想。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其實她也只是問我還喜不喜歡她而已,又沒有跟我告白,
就算她喜歡我,那我也只能說NO了,不過如果她真的跟我告白,我真的有辦法跟她
說NO嗎?

哀,不管了,真的走到那一步再說吧。

「嗯,我大概知道該怎麼做了,謝了學姊。」真不愧是情場高手,卡發的多果然有
點用。

「哈哈,好啦,我要回去拍照了,改天記得請我吃飯啊!」光樺站了起來。

「蛤?什麼請吃飯?」我大驚道。

「當然啦,我的顧問費很貴的。」光樺甩了甩帥氣的披風。

「可....可是妳喝掉我的飲料了耶。」我使出全力挽救自己的荷包。

「哦哦,說到這個,對了,下次記得買綠茶,紅茶太甜了,我怕胖。」光樺說完,
拍了拍我的肩,快樂的拂袖而去,留下了一個被剝削荷包的可憐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