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抱....抱歉!」我立刻鬆開緊抱她的雙手。

不過大概是我反應太大,反而讓伊晴嚇了一跳,重心不穩又倒了過來。

還好我趕緊扶住她的肩頭穩住她。

「....謝謝。」她抬起頭紅著臉跟我道謝。

還好我天生黑,不然我的臉現在肯定也紅到爆了!

那個死阿源,怎麼那麼厲害,居然隨便找個擋箭牌就選到伊晴,搞的我現在真不知
道是該開心,還是該生氣。

雖然剛剛是阿源害的,不過我剛才卻把伊晴抱了個滿懷,而且還抱了大概有一分鐘
之久,再加上好死不死伊晴的同學有都在旁邊,這實在是太....尷尬了啦!

這個時候現場氣氛真的很尷尬,在這一時之間我突然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反應。

而旁邊伊晴的同學們卻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啊啊!現在要怎麼辦啊?是不是要解釋一下說我不是故意抱著她?還是找其他話題
轉移注意力?但是現在腦袋不知怎麼的,運轉速度慢到一個不行,整個非常不靈光
,連個話題都想不到。

大概是看我們太尷尬了,有個戴著粗框眼鏡的學妹輕輕的推了推伊晴說:「小晴,
妳不是有買飲料給學長?」

「啊!對喔,學長,我幫你買了飲料,不過我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麼。」邊說邊從她
的袋子裡拿出一瓶飲料遞給我。

「喔,謝謝。」我有點愣愣的接過飲料。

「呵呵,那是我們小伊晴愛的飲料,學長一定喜歡的啦。」另一個有一點點胖的學
妹在一旁搭腔道。

「珊珊不要亂說啦。」伊晴慌忙的阻止那位學妹。

呃....嗯....這個時候我還是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只能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

「嘻嘻,小伊晴,妳跟學長慢慢聊聊,我們先進教室囉。」那個叫做珊珊的學妹說
完,便拉著身旁的同學回她們上課的教室。

「啊!」

伊晴大概沒想到她的同學們會先溜掉,有點不知所措起來。

不行,這個時候我得說點什麼才行。

看了手上的飲料,疑!這不是早上買來想喝,但是卻被光樺學姊喝光了的純喫茶嗎

「對了,那個飲料錢,我拿給妳。」轉過身,想回教室拿錢包。

「啊!學長不用了,那是....昨天你請我吃晚餐,所以想說要謝謝你的。」伊晴說

「啊?這....」本來想要說不好意思的,但是想到這也是伊晴可愛的心意,我想不
領情實在不好,「嗯....,那我就收下囉。」我搖了搖手中的純喫茶,笑著說。

伊晴看到我收下她的飲料,露出開心的表情。

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了剛剛的尷尬。

我想到她買的是純喫茶,我就笑著說早上我也買了本來想喝,不過去被光樺學姊搶
先一步喝光了。

而她很高興剛好買到我想喝的飲料。

之後我們就小聊了一下,不過現在似乎快上課了,走廊上的人越來越多。

這時候那位戴著粗框眼鏡的學妹跑來說她們今天改到視聽教室上課。

「那那....學長我先去教室囉。」她揮了揮手。

「嗯,路上小心。」我又搖了搖手中的飲料,跟她道別。

「呵,沒有很遠,不用擔心。」她笑著跟著她的同學們往視聽教室走去。

當她離開後,我又看了看手中的飲料。

「喔呵呵呵呵呵,我看到了喔!」疑疑!這個笑聲!

我轉過身,「學姊!」

沒錯,正是那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光樺學姊!

我都忘了,這門三年級的課,學姊有來下修。

「嘖嘖!學弟你很厲害喔!真是惦惦吃三碗公。」

「呃,學姊....妳說什麼?」

「科科科,別裝傻了,剛剛我都看到了喔。」光樺奸笑著說。

「呃....」

聽到光樺『科科科』的笑聲,就知道她剛剛一定從頭看到尾。

「呵呵,學弟,你最近艷福不淺耶。」她笑的很開心。

「還好還好,還是輸學姊一點點。」我陪笑道。

嗯!這是實話。

開玩笑,我們學姊的桃花可是無人能比的。

「不會啦,你要知道,青出於藍,勝於藍啊!」她拍了拍我的肩膀。

「....」

這時候她一隻手握著拳頭,抬起頭看著天花板,眼眶裡似乎還有點淚光?「啊~!
看來我後繼有人了!我想我可以安心的畢業了。」

有這麼感概的嗎?

「呃,學姊,看妳演的那麼開心,我也不想打擾妳啦,不過後面那位學長好像有事
找妳喔?」我指了指現在站在光樺身後,一個捧著鮮花的帥氣學長說。

「嗄?」

當光樺轉過身,那位帥氣的學長完全不顧周圍的人潮,開始了他的真情告白。

至於告白的內容呢,我想我就不贅述了,總之那段告白可說是感人肺腑、賺人熱淚
,滿天神佛都被他的深情所感動,看,連我的眼眶都紅了!

當周圍看熱鬧的路人甲、路人乙到路人XYZ都落下感動了淚水時,我們的光樺學姊只
是拍了拍那位帥氣學長說:「你是個好人。」

說完就很帥的轉過身進了教室。

遺留下來的,只是一個被發卡後,石化僵硬的可憐學長,以及眾多看熱鬧的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