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愛妳?愛誰?"已經堂堂要邁入第10回了,字數也即將突破兩萬(快比我的專題多啦XD)。



很謝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至於預計要寫多少呢....,大概五到六萬字吧?



當然還不是很確定,沒辦法第一次寫大長篇就不要太苛責了麻^^。



其實寫在到這裡,大概的輪廓我也掌握到了,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角色的性格,這也是我最難掌握的。



我想希望可以麻煩一下大家,把你目前看到的人物說說你對他的感覺,字數不限,當然越多越好啦~。



可以的話直接回文,或是跟我說也可以。



這個部份很重要,也可能影響到後面發生的事,所以拜託大家啦。m(_ _)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