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高市長選舉,宋楚瑜先生宣佈退出台灣政壇,



看到這一幕我很感嘆,一個為台灣做那麼多事的人,最後卻是如此收場,



曾經以高票當選台灣省省長的人,現在卻在台北市得票不到4%,或許如人們說他的時代已經過去。



說真的他很了不起,他為了台灣政局的穩固,幫助李登輝穩定了政權,



台灣會有今天他肯定是功臣之一,但可能命運使然吧,幫助李登輝的他卻被李所邊緣化,使他不得不離



開國民黨,我想當時他離開國民黨的心情應該不好受吧。



時代創造英雄,也無情的吞食那英雄,我想今天要選贏台北市長宋先生自己也知道不可能,我想決定參選



時他已經料想到今天了,這個選舉是他給自己最後的交代,這大概是他從政來唯一一次的任性吧,



宋先生我由衷的祝福你,在未來非政治的舞臺上可以找到自己的天空,我堅信好人有好報這句話,



我敬你,我心中永遠的英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