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風多少帶了點涼意。

其仁騎著車,菲菲坐在後座抓著後方扶手,兩個人沒有對話。

對其仁來說,載女孩子回家並不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聯誼經驗豐富讓他認識的女生不少,其中不管是其仁追過的還是還沒追就被追走的
,他都有曾經護送回家。

在這微涼的氣溫下,迎面撲來的風讓其仁覺得有點冷了,小小地打了個哆嗦,他這
時想到後座的女孩似乎只穿著一件單薄的短衣,於是就稍稍地把車速放慢,這樣風
才吹的沒那麼寒。

但對於忽然降下來的車速,後座的菲菲似乎沒什麼意見。

「這女生也太悶了吧?」其仁暗想。

在停紅燈時其仁調整了一下後照鏡,看著後座的女孩。

她依舊面無表情(當然還是帶著她的大墨鏡),老實說其仁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酷
的女生。

「妳家在哪啊?」其仁問。

「載我到學校就好。」菲菲冷冷的回答。

「喔。」

騎了近10分鐘的車,這是他們第一次的對話。

遇到這麼酷又不多話的女生,其仁倒是樂得輕鬆,加上他自己很有自知之明,所以
現在只要安安穩穩地把她送到目的地就可以了,多餘的攀談沒有什麼意義。

在往學校的這條路算是有點郊區,平常原本通過的人就不算多,加上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整條路上除了其仁跟菲菲的機車外都沒有其他的車輛,異常寧靜。

安安靜靜地騎著車,涼涼的風也把剛剛在聯誼時鬱悶的心情吹散,加上後面載了一
個正妹,雖然她是個很酷的正妹,但這種感覺還是挺不賴。

然而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那些意料之外的事情都是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發生的

「咦?」車子突然莫名奇妙的減速,其仁再用力轉油門卻完全沒反應。

接著車停了。

「不會吧!」其仁又試著發動引擎,結果還是徒勞無功,「沒....沒油了!?」其
仁看到已經躺平的油錶。

「天啊,我居然沒有注意到。」平常騎車都會注意油表的其仁,今天居然忘了這個
動作,現在也只能悔不當初的乾瞪眼。

「ㄟ,怎麼回事啊?」坐在後座的酷女孩終於說話了。

「車沒油了。」其仁無可奈何地宣布這件悲慘的消息。

「沒油!?」菲菲除了驚訝之外,還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對,就是沒油了。」

「那怎麼辦啊?」菲菲問。

「推車阿。」其仁有點沒氣的說。

「推車!? 」菲菲驚嚇之餘立刻跳下車。

「不然怎麼辦?」其仁問菲菲看她有什麼高見。

「打電話找人幫忙阿!」

菲菲可不想走路去找加油站。

「呃,我也很想啦,不過我今天沒帶手機出門。」其仁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

今天出來聯誼是被俊皓那傢伙逼出門的,出門的時候急急忙忙,結果遺漏了最重要
的手機。

「沒帶手機!?你開玩笑嗎?」菲菲眼睛瞪的老大。

「這有什麼好開玩笑的?」其仁開始慢慢的推著車往前走。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車沒油,出門還不帶手機,太誇張了吧!」菲菲有點生氣
了。

其仁也不打算理她,自顧自的推著車。

「喂喂!你怎麼不等我啊,你這個人!」菲菲追趕上去。

「什麼你這個人?我姓宋名其仁,我記得我有自我介紹過吧?」其仁回過頭對菲菲
說。

「我管你叫什麼名子呀,你真的要這樣子走喔?」

「不然呢?車沒油,也沒手機,妳要我怎麼辦?」其仁對眼前這個莫名其妙的女孩
,感到有點不開心,說話的口氣也變的有點不太好,「還有我記得妳自己不是有手
機?妳可以打電話找人來載妳阿,不用在這裡陪我推車。」

菲菲倒還真的忘了自己有帶手機這回事,於是她也不理其仁,趕緊從包包裡拿出手
機。

其仁則推著車繼續往前走。

但是其仁才推沒兩步,就聽到後面某人的慘叫:「啊!我的手機怎麼沒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